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:10位達人分享為什麼丹瑪醫師的方法適合每一個孩子!

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:10位達人分享為什麼丹瑪醫師的方法適合每一個孩子!

★0歲~2歲都好用!讓你更嫻熟、更安心、更愉快的使用百歲醫師育兒法! →百歲醫師育兒法很棒,聽聽看這些媽媽的親身實證: ◎睡飽飽,免疫力好,就算感冒也不太吃藥就能好! ◎脹氣減少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61

 

 

0~4歲的兒語潛能開發寶典:全球暢銷10年!英國皇家語言治療師專業研發

0~4歲的兒語潛能開發寶典:全球暢銷10年!英國皇家語言治療師專業研發

★英、日、韓等國育兒榜暢銷10年不墜經典! ★榮獲《英國快報》《週日先鋒報》《每日電訊報》《英國衛報》《週日鏡報》《泰晤士報》等各界報導與讚譽 ★英國首席語言治療師獨創、數萬家庭親身實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97

 

 

每個孩子都能好好睡覺

每個孩子都能好好睡覺

孩子睡不好,一個晚上我得要起床應付他好幾次,把我累壞了,怎麼辦?孩子的睡覺時間到了,卻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,怎麼辦?孩子一定要和我們擠一張大床睡,把他抱到小床上他就大哭大鬧,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以愛翻轉生命的數學課:陳立與500個家庭的教育奇蹟(附奧林匹亞數學思考法DVD)

以愛翻轉生命的數學課:陳立與500個家庭的教育奇蹟(附奧林匹亞數學思考法DVD)

特別收錄:陳立獨門「奧林匹亞數學思考法」DVD, 讓每個孩子都能隨時隨地翻轉數學! 一塊黑板一支粉筆,這是老師命定的人生。 陳立卻以黑板加粉筆,翻轉了數百名孩子不甘平凡的命運! 一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像青蛙坐定-給孩童的正念練習(附練習光碟)

像青蛙坐定-給孩童的正念練習(附練習光碟)

提姆,幼稚園:「我喜歡呼吸,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。」 湯瑪士,六年級:「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。現在我知道了,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。」 愈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懷孕必備枕邊書(暢銷新版)

懷孕必備枕邊書(暢銷新版)

  • 張震山,養沛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1/05

你懷孕了嗎?恭喜你! 對於懷孕你知多少?害喜的感覺真的那麼可怕嗎? 產前檢查如何進行?生產完會有妊娠紋嗎? 懷孕期該避免的食物有哪些?懷孕中的保健該注意什麼? 對寶寶的胎教該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因為痛,所以叫青春

因為痛,所以叫青春

  • 徐磊瑄,漢湘文化,出版日期:2012/09/01

因為痛,所以… 青少男女們的青春煩惱,愛情、友情、課業與家庭關係,人生路上遇見的瓶頸有苦不知向誰說…難以向師長、父母、好友們啟齒的青澀習題, 暢銷作家-徐磊瑄 要告訴想長大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跟著護理師媽媽輕鬆育嬰

跟著護理師媽媽輕鬆育嬰

  • 張道鳳,文經社,出版日期:2015/04/01

讓您放心「照書養」的育嬰寶典 0~3個月的嬰兒期,是人生中最關鍵的成長階段, 爸媽的溫柔撫觸、對話,多一些愛的抱抱, 寶寶健康成長都在此時奠下最好的基礎。 跟著新生兒護理師這麼做,小孩好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ejwoije 的頭像
    BOOKejwoije

    BOOKejwoije的部落格

    BOOKejwoi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